1. 最頂級COCOBOLO木六叉頂級黑檀木.Hybrid Pro2前節.木牙.EXCEED獨家設計的寬版銀色白色交錯環;使用最新ZAN斬皮頭;進口愛爾蘭亞麻線。
2. "Exceed" - 卓越,品牌名稱已經道出它的品質。Exceed球桿是日本Miki最新開發的頂級手工桿,完美地結合50年的日本傳統工藝技術與先進的製桿科技。Exceed球桿的數量非常稀少,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訂製專屬球桿,兼具超高性能與收藏的價值。
3. Exceed球桿後節的結構是由一根實心木頭作為後節內部核心,從前方螺牙貫穿到後節底部 。這不僅可以將力量完全釋放傳送出去,能量完美地從手臂經由後節傳遞到擊球點,更可以感受到Exceed帶給你前所未有扎實的撞擊感受。Exceed除了對於力量的傳遞與手感的極致要求之外,更特別開發了”Cross Power Core”交錯動能傳遞核心包覆系統的新技術,利用特殊裁切曲線的四片木材包覆中央核心實木,創造出極佳的打擊手感與大幅提升球桿的穩定度與避震度。
4. Exceed在木頭的選材上更是嚴格,Miki在成立Mezz品牌後持續採購品質優秀的陳年老木材,選擇自然擺放風乾而不使用任何人為方式乾燥,讓陳年老木材經過一定的時間與空氣接觸呼吸,在最自然的情況下達到一定的乾燥程度後,在嚴格挑選色澤與木紋鮮明的部位進行裁切。裁切後還必須要在使之自然風乾一次在進行最後的淘汰選出最優質的木材,這也是為什麼Exceed球桿從下訂到交貨時間長達6-8個月之久。請注意:缺貨中 (因匯率變動,售價以實際到貨日價格為準 )

 

Exceed日本頂級球桿.COCOBOLO木六叉黑檀木.EXC-0803C1E 請注意:缺貨中(因匯率變動,售價以實際到貨日價格為準 )

  • 品 牌: Exceed
  • 型 號: EXC-0803C1E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98,000